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Friday, March 2, 2012

2012 February の Life

時間不知不覺 
而我們
後知後覺 o(╯□╰)o
就這樣の情況下
後知後覺的我
才發現
2012年已經過了兩個月喇 ..
好快噢^^
我の部落都還沒來得及更新哪!
哎喲
一月不就是新年嘛 ~
就總結下倩妞我の二月份吧 :)


12.02.12
一年一度の古廟遊神 :)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喇^^



龍山廟の花車
真的
想說的只有一個字:【美!】 

感受熱鬧の氣氛
呈現表演讓觀眾欣賞
觀眾の熱烈反應以及回饋
這些
都是讓我感到很開心很值得の
疲憊?
當然是disappear了喇^_<

遊神間中 發生了一件有點糗の事
就是看到了新加坡某一帥哥明星
真是帥斃了!
當下只想過去與他合照
結果他很不好意思の離開人群
想必是不想藝人身份曝光叭 :P
呵呵~~

今年の遊神 
到2.30我們才遊完呀!!
首相和其他大人物都回了呢..
是有些失望喇..
不過沒關係 :)
看不到他們 不足以影響我美好一天の心情
過後就跟dear一起回家馬上睡覺嘍..
因為第二天還得教鈴呢..
呵呵
不過 我累の開心 :)
因為 這一切 都是我喜愛の ^_^


14.02.12

今天情人節
不過話說
在我日曆里
似乎沒有情人節這個日子耶 :P
呵呵
凱文在我要去上課前
call來請我幫他去買戲票
原想說他是與她女友去看的

結果最後在戲院外等凱文來取票時
等到の是我的dear!!
哇咧
當下真的是有些ORZ!!
是有surprise到 :)
雖然你們哥兒們倆一起聯手騙我
但是其實我有點感動喇^^
謝謝你,dear =)
謝謝你用心の‘騙’我 :P
呵呵
還強詞奪理說沒騙我噢~~
說從頭到尾都是凱文一個人在跟我溝通:P
也對喇 :)
你這壞人^^
O(∩_∩)O哈哈~

遊神回來
我の喉嚨發炎了
聲音變沙啞了
可是
我還是把我要送出去の禮物完成了 :)
dear你喜歡么?
呵呵 :)
那個影片我做出來后
自己看第一次時也不自覺の掉下了眼淚
這一路走來
感觸真的好多 :)
謝謝你給過我の..
LOVE^^





我の2月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這兩天叭^^
呵呵..
間中就是去表演..
Beloved Sister =D

这张 搞笑罢?XD

還有跟大小pong..莫..kim去喝茶趴趴走嘍 :)
then就是讓bee tay哥有些無奈の是
他要找小pong.大pong和我的時候
分別打給了我們三個 :P
結果巧的是
其實我們都在一塊兒呀 !
笑慘了我們 :P
真逗呀 :)
跟你們在一起
就是開心喇 :)
愛你們噢 ^_^
有時真的很感謝上帝
讓我認識了你們 ^^
你們不會是我生命の過客
你們
將會是我生命中永遠の一部份!

今年是閏年
2月多出了1天..
那一天除了上課
多出來の幾個小時
我都留給我dear :)
很特別噢^^
呵呵~~
很莫名の
有時我覺得自己傻傻のxD
呵呵
其實這似乎是公認的哪..
不過其實
我嚴肅,認真の時候就不是傻の時候了 :)
嘻嘻(*^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