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Saturday, March 3, 2012

人,应该往前看

我很不喜欢
自己好久没更新部落格
但是
自己的电脑
没时间拿去弄
所以只好用弟弟的电脑
但是
我的资料我的照片
都在我电脑里面嘛 >.<

最近的生活
还是老样子呢
至于心情呢
想说的是
看开 何尝不是让自己快乐的方法呢?
呵呵 :)
我这个人 是很固执の
都不知道要谁才能够真正制服我 /.\
不过其实
我对自己还蛮了解的喇
因为其实我错の时候
我知道
只是口头上
我不愿认嘛xDD

那天
到宽二去教铃
看到一群下午班可爱の小朋友们
无忧无虑の笑
很纯 很纯
童真 我喜欢 :)
很可爱 ^^
尤其是
当他们看到你时の表情
还有 称呼你【姐姐】时の笑容 :)

最近の我
在规划
规划该怎么更善用时间^^
该怎么把时间更好の分配出来

我觉得
人 长大了
总该有目标
至少 我们有个方向
不会迷茫
只要有了方向 努力奋斗
总有一天 目标会达成
反之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方向
他就只能像是在海上漂浮不定的一块木头
不知道 会这样持续漂浮多久 不知道 何时会到岸

长大了
的确不一样
很多事都改变了
从前
和朋友外出喝茶
聊的是学校老师有多#%……
聊的是身边人的八卦
现在
和朋友外出叙旧
聊的不外是从前的一点一滴
还有 社会事
有时想想 还真感触良多哪...
最近の我
喜歡把身邊人對我說得每句有道理の話
記錄下來 :)
對我說道理の人
當然也少不了我可愛の教練嘍 :)
的確
他已走過人生の一半
不得不說の是
他經驗一定老道..
說的也一定有其道理且也到位^^
他教我說..
做人不能太計較 :)
的確 這點我認同..
太過計較眼前..會失去掉長遠..
其實對於得失嘛
一切看淡 順其自然就安啦:)
最重要是知足..
開心 什麽都okay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