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Tuesday, March 6, 2012

Joyful will outweigh Undesire mood in MARCH'2012 =D

1.3.2012

Hmm..well~~
the 1st day of March
how was i doing?

上課后 :)
就去watch movie..
[the wedding diary]

只能說
這部戲
很贊
深得我心 :)
我也從中
領悟到了很多^^
看這部戲
還真的是哭笑不得/.\
又哭又笑=D
dear知道我看這部戲很感觸..
時不時問我怎麼了..
我常常都很入戲
這部戲
又讓我把自己和劇中女主角的媽咪掛在一起了>.<
anyway
謝謝dear帶我去看這部戲^^
接下來還有
龍眾舞
行3X踏錯
等等の戲要看.. 
o(╯□╰)o


2.3.2012
這一天
好不想多說
心情不美麗
我壓抑著
媽咪打回來
想說吩咐我處理一些事
但我竟無緣無故哭了
整個很情緒化
媽咪察覺到了
問:你怎麼了?
糟!眼淚更是稀裡嘩啦落下了
不過哭過
真的舒服多了

潘雯倩
你可以堅強些麼?
幹嘛受到委屈就哭?
真沒用!
看開看開!
這樣就好了嘛!
人生就應該快樂嘛~~
憑什麽讓小事影響自己の好心情~~
做好自己就okay
其他の
一概不要太在意~~

太在乎一个人,
心情常被左右,
剩下只有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
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
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
不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候;
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
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跟你争执。
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

我要笑:)
開開心心の笑^_^
因為我是倩妞丫..

4.3.2012

今天_
很開心很開心 :)
出外去透氣^_^
重點是和Sister n Brother ^^
整個就是很happy..
但是
就少了另外2個寶貝姐妹 :(

我們去唱歌..
3個人..3支麥克風..
當然只有【爽】喇 :)

點歌當兒
我無意中發現一首歌!
整個就是酷斃!!
也笑慘了 >.<
【你知道我在等你大姨媽】

這什麽跟什麽嘛?!
簡直o(╯□╰)o
重點是
youtube都找不到這首歌!!
唱K-少不了brother的主題歌 :)
【原諒我一次】
想當年嗄
有個人就是在K房唱這首歌懺悔
今天我再幫他錄了2012回憶版的 :P
嘻嘻

唱歌后
3個人瘋狂地
去吃火鍋
啊哈
明明知道一定划不來的
但不管了
照上的!
開心就好 :)
消費の一天^^
呵呵~~
我們還‘請’了一位陪坐的xDD -
開玩笑喇^^

今天真的
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真的長大了咧!!
我也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no way!
我的生活要很精彩的 :)
這才是倩妞の人生!!


今天
我發現
原來 我
好久沒有說那麼多話了
似乎沒有誰 能夠讓我暢所欲言 痛快の說著
友情 永遠比戀情走得遠吧? =)
朋友 我有很珍惜你們噢~~
要常出來聚聚..
回憶重溫 :)

5.3.2012

今天
在學校
我們響應STOP LYNAS活動 xD
呵呵
2個groupの同學
都一起拍了stop lynas的照片~~
我說
i won't let my home get hurt too!!
please stop the action!!
please think about the innocent parties!!
FIGHT FOR OUR RIGHT as MALAYSIANS!!!





================================================================
開車的當兒
沿路哭著
何嘗不是一種發洩の方式?
然而
打開車門 要下車の那一刻
就該告訴自己:要習慣 要看淡 :) it's not a big deal^^
覺得委屈的話
蹲下來 抱抱自己 :)
告訴自己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