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Friday, March 16, 2012

the MiDDLE of MARCH'12

這個三月中哪..
對我來說是有些交錯の

星期一到五
天天都是上學天
星期六是工作日
這個三月沒有娛樂 >.<
我の生活怎能少得了娛樂呢?~

不過咬緊牙根
只能對自己說:衝衝衝!!
六月就考FinaL了..
要奮鬥!!
娛樂先暫且擱著..
我相信
我能好好妥善の安排自己的時間..
各方面都會兼顧の很到位 :]

先是11號晚上的全英羽球賽

羽球真的是我大愛的 :)
尤其是在這羽球界有著我非常欣賞和崇拜の偶像..^^
我覺得呀..
這決賽
最精彩の是男雙對決~~
緊張得幾乎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只能說真的太刺激了..
他們的球速和反應實在是快得有點措手不及呀~
在場的觀眾在球員每一次的殺球
都發出了時高時低的歡呼聲
更是讓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の我
也喊了出來 /.\
in the end..
李龙大/郑在成(韩)【胜】蔡 赟/傅海峰(中)
21-23 21-9 21-14
恭喜恭喜^_^
這兩對男雙..都好強~~


不過..
我的重點當然是在【男單】の賽事上!!
等待的確讓人煎熬呀!!
萬眾矚目的=左林右李=
在凌晨12++才登場~~
爲了我的偶像..
犧牲我的睡眠
我甘願xDD嘻嘻_
上場前..林丹與李宗偉の合影^^


但是..
李宗偉的右手臂受傷了..
還真讓人有些擔心..

球賽開始后
看得出
他沒有平時最佳の狀態
沒有平時最佳の球技球速
想必這傷一定好疼..
第一場賽事的中途
宗偉還申請了醫療暫停..
他忍著痛
要繼續比賽
為的就是不讓自己有遺憾
更不想讓支持他的球迷失望

第一局成績 21-19 林丹取勝
2個的表現都很棒噢^^
但是整場比賽
宗偉痛苦的表情好多噢..
過後
宗偉再次申請了醫療暫停
不知怎麼的
有些心疼的感覺耶 >.<
最終
在第二局2-6時
宗偉決定放棄這場鬥爭
讓林丹輕而易舉的
榮登全英賽の冠軍寶座..
這是林丹的第五個全英賽冠軍噢..
恭喜^^
戰爭宣告結束后
林丹還主動要求與李宗偉交換球衣
以示尊敬、尊重~~

這一次_
是我對林丹改觀的一次
因為他有風度了!!

李宗偉
我們都知道
你放棄這場賽事
是爲了放眼倫敦奧運..
你懂得什麽時候割捨
懂得什麽才是對自己最好の抉擇
我們都支持你^^
雖然外面還是有很多打擊你の聲音
但是還是要加油 :)

我也領悟到
每個人做任何事
也不可能滿足或迎合所有人
更不可能被所有人認同~
這道理其實我一早就明白
但是
我覺得
還是得時刻提醒自己^^


球賽有這麼多種
我就只迷羽球和足球
但是說也奇怪
足球哪
我只迷世界杯
不過我可沒有賭球噢!!
純粹是迷罷了..
世界似乎真的變了樣
女生也開始追足球了xD
我期待來屆的世界杯噢~~

我親愛的dear dear呢..
和教練,哥和兩個小瓜
上檳城去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你們..
要爭取時間多多休息
天天都要喝多多水
晚上睡覺別著涼了
路上也要小心^^
傳承民俗體育以及中華文化的你們
責任可是很重大的呢~
所以
照顧自己
是你們首要職責^_<
加油加油~
等你們回來呀 =D


這個三月嘛
我發現
怎麼有些人
就是愛模仿人呢?
而且還好多好多噢~~
從前的我很不解
也對這些人有些成見
從前的我就是這樣
心胸不怎麼寬闊:)
現在換個角度想
的確不一樣了
對於這些人
我覺得呢
dear說得對
人,當然是學習他們所覺得是好的
如果不好的,學來幹嘛呢?~
那我應該覺得高興吧?
我個人呢
就覺得
做自己就好 :)
不必刻意去學誰誰誰~~
或許我們都有要改進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
不至於要模仿 :)

——————————————————————————————————

病病病 /.\
我已經病了一星期了T_T
還不好么?~
現在
連自己哪裡不舒服都不知道
只知道就是不舒服
發熱氣~~
o(╯□╰)o
我要健康!!
謝謝dear dear還有大家の關心^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