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Friday, March 30, 2012

美麗人生需要磨練♥

昨天の心情雖然不太漂亮
但是沒有影響我和姐妹
一起出來趴趴走 =)
上一次一起出來是幾時了?
用年來計算了耶_
真的很開心..
昨天的三人組合
也是頭一次的組合
不過我相信
以後我們都會常常三人行


讓我覺得很妙的是
我們竟然能聊得那麼@#¥%……*
呵呵_
我天/.\
這,真是我們嗎?

還是我們在說醉話?XD
友,你們真好..

昨天の我
真的好開心 =)
什麽時候還可以這樣
和你們一起肆無忌憚的聊著呀?!
朋友們,要天天開心喔...
我們要活得精彩^_^


【不要讓不好の事情毀了你這一天_ 
樂觀一點_開心一點_^^
生命如此短暫 ,
别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の事情上~ ♥】

磨練是生命一个必不可少的历程
生命因磨练而美丽
应该说
磨炼本身就具有美丽人生的功能
不仅仅因为生命需要在磨炼中成长
有了磨練能使人生更加厚重和沉稳
更主要在于
磨練对生命的不可回避性
谁料得到何时何地就会有一种针对自己的折磨来呢?
料不到又必须面对
就不要使自己一蹶不振地消沉
经过努力 
使其转化为自己有用的能量
成为另一种选择
这时候的磨練对生命来说
已变作美丽的阶梯
虽然阶梯的旁边充满荆棘
但在阶梯尽处
却充满鲜花
坦然走过荆棘
就必然置身另外一重天地
生命因磨練而美丽
还在于它使人生收获了
用金钱也买不到的某种负面阅历
人生阅历,正面的居多
人生的教诲,善良居多
这些东西
都构不成对人生的考验
惟有折磨具备这种性质
纵观我们身边的人
凡没有接受过考验者
你就很难断言他的人生是否完整
他的成就是否超凡
因为
基于某种负面阅历的人生的积累
当再次面对风险和考验时会显得更从容
应对更成熟得当
有句话说的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此一番挣扎磨練 
人没有颓废
反而更加精神了
这样的生命不走向美丽还走向哪里呢?
  
不错
人总是希望平坦和安危的
谁也不想要折磨式的历练
但是它却没有因此而不来
作为被动的承受者,又不想就此妥协
那么,就拿出你的智慧
化腐朽为神奇吧_
人生将因此而走向美丽
虽然此属于被迫的性质
也比无所作为要好
因为磨練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个历程

我不喜歡被自己の愛人奚落_
但是瞭解我の人
會知道
我只是嘴上不認輸
但打從心底
我是有自省能力の人
對我の看法
就要取決于你對我の瞭解程度到哪裡了
沒關係_
你越是奚落_
我越是做好來_
為的不是證明給你看_
而是證明給我自己看
這,
是我自己給自己の磨練!♥
沒有什麽是可以難倒我の_
唯一の前提是,
我必須有這份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