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ze Diabolo Team

Pu Sze Diabolo Team



『扯』『铃』---❤傳承❤---

❤❤❤

Friday, April 27, 2012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我深深体会到这样の感觉~
竟然你要我帮你做..
就麻烦你不要质疑!
要质疑,
就麻烦你不要叫我做!
有种想呐喊的感觉!
话不投机,真的半句多!!

我情绪化、善变又不是两三天の事..
你好,我们第一天认识?
真可笑_
Enough, it's enough!!
I don't want to torture myself ANYMORE!!!!!
DAMN!!

词穷、装傻是你最最最最擅长的....
真的是没人能比呀!!
不过话说回来..
说你词穷似乎不怎么恰当耶...
因为你能用好多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呢
哈哈...
这次换我词穷....
Alright,it's okay!


我想我需要个能让我喘息の空间_
一个人旅行,
何尝不是最佳の选择...
我,是独立の...
不需要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